close

竹田城跡圖片來源:国史跡「竹田城跡」公式ホームページ      我理想中的天空之城,美景靠運氣,爬文11月初是最好的時間,晚上與白天的溫差大最能看得到上下圖片的景象,但是我⋯⋯

竹田城跡圖片來源:http://goo.gl/247XR5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圖片來源:http://goo.gl/KQxN4f

竹田城跡地圖6月就開始籌劃爬文,選擇了11初從立雲峽看城跡,預計在竹田市住一晚9點睡覺3點起床開始爬山,原本預計5點多可以看到天空之城及日出。

實際當天大雨大雨一直下,從民宿花了1個小時走到地圖上的立雲峽是登山口停車場如下圖,就在登山口進去通過第一個觀景台不遠處有了叉口(重點),因為下雨又天黑完全沒看到地下小小的指標,父親大人靠著直覺向左走(後方一群日本登山人跟隨XD),沒錯我們走錯了,正確的路應該是右邊(有著數不清的階梯,但只要40~60分鐘應該就可以爬到第三的觀景台),我們花了4小時在山裡迷路XD,等到了天亮才無意間找到了第三的觀景台。

交通(到達竹田市):除了開車以外就是JR了,這次搭乘播但線從姬路站座JR到竹田站,就像座了時空列車越座越鄉下。下次決定租車,省了住宿又方便。

立雲峽地圖立雲峽地圖,沒錯我們迷路的走到最上方"愛宕の森"。

中井屋民宿找了很久找了最便宜的住宿,中井屋旅館1人5500日幣,車站出來往前走,就在右手邊。

竹田城跡沒錯~因為天氣不好我看到的竹田城跡就是這樣~XD

竹田城跡不是我要的樣子,但現在想想好像不錯,很回味。

立雲峽不好的天氣,下山吧~

立雲峽 馬丁鞋但我挺佩服我竟然穿著馬丁鞋上山下山7小時。

追隨大自然的我,我一定會再來,放不過我腦中的幻想。下次還要爬上城跡本人~

arrow
arrow

    Aku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